房东的猫

此号不再更新,不删内容,全是回忆,权当纪念,感谢陪伴,深表歉意

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组图的时候,
内心很波动,说不出的感觉,

就觉得啊,
这个小富贵以后长大结婚了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?
现在的他穿上西装,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故作成熟的样子真的很触动我。
他真的很想长大吧!

之前看一个repo,说大厂时期发生了地震,他们都跑出来了,当时天气很冷,有练习生问昊昊,要不要回去拿衣服?昊昊很认真的说,我不去,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~
是个可爱的弟弟啊!

这个让我突然想到之前吴宣仪和潇潇的对话,宣仪问潇潇,你为什么不怕跳伞?潇潇半开玩笑地说,因为我不怕死!

这姑娘性格太好了!

我当初粉皇城的时候,应该是最开始最开始的第一批皇城粉吧!

那个时候看偶练,导师合作舞台那一期,从潇潇进24k房间的那一刻,富贵激动拍地!

他说

“不要再骗我们了,我们很可怜的!”

“我一个人在这里等了四十分钟,我就一个人”!

我就觉得,很奇怪,这和其他两个导师进房间的反应完全不一样啊!感觉这个感情有些微妙,强烈的第六感告诉我,这个小孩对程潇老师一定有特殊的感情。

但是这个只是猜测和感觉,到了勇敢的世界,我才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对潇潇和对其他人的不同,他会不时的沉思也会毫无包袱地破音大叫,在我看来这就是为了吸引某个人的注意。

我真的觉得这个男孩子很美好啊!只是因为年少的喜欢来的没有任何理由,只是突然发现巧克力原来没有想象中的苦,看似严厉的师姐其实很温柔,只是看到她笑自己就不自主的跟着笑,看到她拼命的投入游戏自己会皱紧眉头,他可能不知道这是喜欢,他也不知道自己表现的很反常,但是我们知道!我们看出来了!我们要替他保护好这份心思,我们要相信他啊!

你们还记得自己当初粉皇城的初衷吗?我会一直记得,别说他现在和别的女孩子合作了,我巴不得他快点成长,多锻炼自己,多看看这个圈子,多体验这个圈子的规则!

他会更加明白程潇当初只身一人在韩国打拼的心酸,会更加珍惜这段缘分,也会更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!

当别人问他:你未来想要做什么的时候,他故作成熟实际却很天真地说他现在在做的事,就是他未来想做的事!
而我希望,以后他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,他会说,我未来要做一个能保护别人的人,我可以很坦率地说出我想要保护的就是那个人,我希望我可以带给别人安全感,不是为了证明我长大了我很强大,而是为了证明,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!

我很信任黄明昊,和年龄无关,
只是因为,真诚!

评论(1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